Friday, February 26, 2010

假装~



其实我一直都在假装~
假装开心~假装祝福~假装没事~
全部都能装,但是我骗不了自己~
自己的心~只有自己知道~
我笑着祝福他,因为我真的想要他开心~
爱一个人不是只要他开心就行了吗?
就算你有多爱那个人,你永远都无法和他在一起..
有个人告诉我, 在不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,是一种遗憾,可能天易弄人吧..
每晚到12点,不知不觉就会想起他而伤心到哭了起来~
可能每晚这个时候我都会听到他的声音吧~
这个就是我每晚等待的时候..可是再也没有了..
因为我不是那个她,我没这个资格~
她比我幸福多了..
我觉得我很傻~
他的一句话可以让我心情不好变得好~
这叫傻吗?
haizz...在他面前装什么没事..装什么开心啦..假到死..他都把我拆穿啦..丢脸死了..
每个星期六和日我都会觉得好点..
因为他会回家..不在college那边..
就是将我才可以和他聊天..他身边也没有那个她..
我觉得自己也很自私和很衰..=(
怎么办?爱会让人自私=(
很怕哦..
朋友告诉我..安慰我..叫我别伤心难过..
谢谢你们了..
我知道我需要的是时间..
还有..也要对某些人说对不起和谢谢你..
谢谢你对我的爱..我不是你想象那么好..
对不起因为我不能接受你们的爱..因为我的心住了一个人..我的心现在无法再放别人进来了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No comments: